刪除本篇公告 |返回公告主畫面
日期 2020-06-01 單位 幼兒保育系 發佈人 胥嘉芳
摘要 開跑囉~~【2020第六屆艾杰旭】未來的藝想世界-雲林縣國小兒童繪畫比賽
內容報導 ★未來的世界~決定於你/妳的好奇心及想像力★
❤動不如馬上行動~
誠摯地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發揮您的想像力及創意,畫出您心中未來的「藝」想世界,世界想要變得怎麼樣,由你/妳來決定!

一、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雲林縣政府文化處
◎主辦單位:艾杰旭(AGC)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協辦單位:環球科技大學學務處、雲林縣美術協會

二、參賽資格:限雲林縣縣內國小的學生,以108年9月的年級為依據,分成以下三組:
◎國小低年級組:雲林縣縣內國小一、二年級。
◎國小中年級組:雲林縣縣內國小三、四年級。
◎國小高年級組:雲林縣縣內國小五、六年級。

三、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0月26日(一)截止-郵戳為憑。
備好相關表件及作品以掛號郵寄方式報名至640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環球科技大學 幼兒保育系 胥嘉芳老師收】。

四、獎勵辦法:
1.獎項
(1)各組取前三名,各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第一名5,000 元(1名)、第二名獎金3, 000 元(2名)、第三名獎金2,000 元(3名)。
(2)各組取六名佳作,各頒發獎狀乙紙及精美獎品一份。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的報名資訊、作品規格等等,請看附件檔案或至雲端專區下載喔★
相關附件310705-1.jpg

310705-2.pdf

(建議對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cc5gv5hw8RL6NhzgC5JMBKsh9l6nRr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