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本篇公告 |返回公告主畫面
日期 2018-07-05 單位 圖書資訊處系統開發組 發佈人 莊耿賢
摘要 要緊的事!! 您常忘記校務系統密碼嗎?
內容報導 於單一登入窗口(https://sso.twu.edu.tw)登入後到【個人設定】處,填入第二備用信箱,到您所設的第二備用信箱中按一下我們的通知信,完成啟用。
當您忘記密碼時,在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的帳號與備用信箱認證後,便會寄送變更密碼的連結網址至您的第二信箱,自行變更密碼即可。
如果不想填也可以繼續使用,但每次登入時都會跳出一個小小的貼心提醒,若忘記密碼,我們還是歡迎您到現場由專人服務....
本服務包含全校教職員工生(僅限校務資訊系統用密碼,不含電子郵件密碼變更),建議在還記得密碼時趕快設定,以備不時之需。
相關附件301538-1.pdf

(建議對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sso.tw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