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報名
研習日期 : 113 年 05 月 17 日 10 : 00 ~ 113 年 05 月 17 日 12 : 00
課程名稱 :  性平影展-關鍵少數
報名時間 :  1130307 ~ 1130515
身份 :  


*E-Mail : 
(此信箱將寄送課程相關資訊,請登打正確)
*聯絡電話 : 
*自訂密碼 : 
(此密碼用途為查詢、取消課程)
特殊需求: 

(若您有特殊需求,請您在此填入您需協助的內容。)
   

親愛的與會者:您好!

您透過本次活動報名平台,因相關需求而將相關個人連絡資訊提供給予活動承辦單位進行活動事項處理。

請放心!本校將嚴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通訊,絕不會交予、販賣及透露給第三者或其他單位,並妥善存放於「環球科技大學研習活動管理系統」資料庫中。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方便爾後本校將依活動需求繼續提供相關資訊與服務給您,將做為和您聯絡通知下列事項之用:
(1) 寄送報名通知、開課時間地點、調/補課通知、上課注意事項等相關資訊。
(2) 其它對您參與活動有助益的資訊或服務等有關訊息。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

(一) 期間:本校于取得您個人資料利用授權期一年,為在您同意之條件下利用個資之預設期間。同時,本校若將不定期利用您之個資時,重複申明與確認您個資權利之主張,以藉此取得您延伸利用之相關授權,直至您行使刪除或禁止使用權。因活動或合約規範所蒐集之個資則依活動合約規範期間為個資利用之期間。

(二) 地區: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本告知函內容之變更本校保有修訂本告知文件之權利,當本校於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上作出修改時, 我們會更新網頁內容,並透過您所提供的電子郵件通知您相關變更事項。如有任何建議指教,或您欲行使以下權力: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均得透過本校信箱info@twu.edu.tw 或來電(05)5370988#2901~#2910告知
聯絡時間為非假日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下午500

順頌 祺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