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說明
研習日期 : 112 年 12 月 08 日 13 : 40 ~  112 年 12 月 08 日 16 : 30
課程名稱 : 傳統原住民手工藝課程
報名時間 :  112 年 11 月 15 日 ~  112 年 11 月 30 日 < 已超過報名時間 >
研習地點 :  MB206
課程簡介 :  排灣傳統頭飾製作 
詳細說明:  排灣族最引人注目的是華麗的服飾,如果你有機會參加一場排灣族的貴族婚禮,不分男女老少,頭戴裝飾著花草、羽毛、獵物角牙的帽飾。本次活動製作的頭飾為現代婚宴場合、慶典活動常見頭飾樣式,相對於傳統頭飾較為輕巧、樣式多變,對於現代人接受度較高。

本次活動邀請到臺中市原住民族人文藝術發展協會韓秀香理事長,跟大家分享排灣族慶典中常見頭飾總類及說明配戴含意,並教大家製作頭飾,歡迎有興趣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12月8日(五)
活動時間:1點40分
活動地點:MB206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人數:28人
限制人數 :  28 名 
承辦單位 : 研究發展處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人 :  陳薏如
聯絡電話 :  2191
報名名單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