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說明
研習日期 : 108 年 08 月 05 日 09 : 00 ~  108 年 08 月 07 日 16 : 15
課程名稱 : 108高教深耕計畫:職場英語有效教學教師研習營
報名時間 :  108 年 06 月 05 日 ~  108 年 07 月 27 日 < 已超過報名時間 >
研習地點 :  環球科技大學創意樓DC305會議室
課程簡介 :  提升教師職場英語教學能量,改善學生學習成效 
詳細說明:  現況分析:
(一).在持續全球化的世界裡,面對新南向政策、外資以及台商回台投資的新趨勢,如果我們想要在職場上有競爭力,英語溝通能力就更顯重要。
(二).然而在技職中學與院校中,學生對英語即使認為很重要,但普遍仍然感到無自信,因為他們缺乏學習動機與成就感。
(三).因此為了改善此種情況,英語教師就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來提供一套有效且友善的學習方法,讓學生願意重新開始學習英語。


預期目標:
(一).邀請校外專家分享專業教學方法,提升學員教學成效
(二).邀請資深教師提供教學觀摩,使教師學員直接參與情境互動學習
(三).舉行研習發表會展現學員教師學習成效
(四).成立一個「環球職場英語有效教學社群」作為跨校英語教師持續互相學習之平台。


研習時數:本次活動邀請校外專家、高中職與本校英語教師共同參加研習,教師學員課程研習完成後,頒發24小時研習證明書。
限制人數 :  36 名 
承辦單位 : 職場英文專案辦公室
聯絡人 :  李建宏
聯絡電話 :  0921667040
相關檔案 :  2370.pdf
報名名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