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說明
研習日期 : 102 年 06 月 05 日 15 : 20 ~  102 年 06 月 05 日 17 : 00
課程名稱 : 【自由中國】電影公開預映會
報名時間 :  102 年 05 月 23 日 ~  102 年 06 月 05 日 < 已超過報名時間 >
研習地點 :  圖書館五樓L504會議室
課程簡介 :  今年連續獲得紀錄片大獎之影片欣賞,會後並邀請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經理與大家分享拍片的歷程。 
詳細說明: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簡稱《自由中國》)

1.好萊塢知名導演邁克爾?帕爾曼(Michael Perlman)繼「西藏:超越恐懼」(Tibet: Beyond Fear) 之後,花費三年,再度震撼影壇的力作!

2.影片講述一個美麗善良的母親曾錚,和美籍華裔商人李祥春博士,因真心信仰在中國親身遭遇的故事,扣人心弦,感人至深。中國要如何改變現在?臺灣要如何選擇未來?這是你不可不知道的中國真相。

3.此片今年已連續獲得五項國際電影節紀錄片大獎!

4.會後並邀請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經理與大家分享拍片的歷程~
限制人數 :  63 名 
承辦單位 : 圖書館推廣行政組
聯絡人 :  何嫈嫈
聯絡電話 :  2760
相關網址 :  http://freechinamovie.com
報名名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