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本篇公告 | 返回公告主畫面
日期
2022-05-17 單位 管理學院 發佈人 許聖傑
摘要
國立成功大學會計學系與中華會計教育學會舉辦「2022中華會計教育 學會年會」國際研討會徵稿
內容報導 一、旨揭研討會主題為「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風險:通膨與供應鏈瓶頸下的會計審計議題」,盼能藉由該研討會達成以下目的:

(一)藉助國內外學者專家研究經驗及實務心得分享,推動我國會計審計發展新里程。

(二)國內會計審計財務相關機構,可藉由實務座談,溝通與探討產業前景與困境、實務應對及政府相關政策,了解當前形勢及未來發展方向。

(三)透過會計新進學者發表其專業領域實務及理論研究,提升我國會計人才專業素養與國際觀。

二、研討會辦理日期及地點如下:

(一)日期:111年12月2(星期五)至12月3日(星期六)。

(二)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及會計學系系館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三、徵稿相關資訊如下:

(一)投稿時間:111年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

(二)審查結果通知:111年10月14日以電子郵件通知投稿人。

(三)收件方式:一律線上投稿,詳情請參閱本研討會網址:https://taa-ncku2022.iw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