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本篇公告 | 返回公告主畫面
日期
2022-01-20 單位 圖書資訊處圖書館行政組 發佈人 鐘秉慧
摘要
【圖書館】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開放申請
內容報導 Turnitin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以幫助師生評估作業或論文的原創性。
申請對象:
1.教師:可申請「個人使用」或「課程使用」。
※申請「課程使用」,則修課學生可自行上傳報告進行原創性比對。
2.學生:可申請「個人使用」。
※「個人使用」的使用有效期限至每一學年結束截止,新的學年如還需使用,請再重新填寫表單提出申請。
帳號申請:
1.新申請者請填寫【Turnitin線上申請表單】,逾期者有需要可重新申請。
2.如已申請過帳號,直接登入即可,不須再確認帳號/設定密碼。
3.申請「個人使用」的使用有效期限至每一學年結束截止,新的學年如還需使用,請再重新填寫表單提出申請。
4.處理時間2-3個工作天(不含國定假日與休館日),申請通過將收到「啟用通知信」請於24小時內點選信件內連結,在確認帳號(即申請信箱)及設定密碼後,至Turnitin網站登入使用。
注意事項:
1.不支援IE,請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2.如有帳號申請相關問題,請電洽本館行政組謝東倫組長、鐘秉慧館員,05-5370988分機:2468、2762。
使用手冊:https://www.igroup.com.tw/turnitin-feedback-studio/user-guide-student/
【Turnitin線上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bL72Tq3rRXWEYRhw8
【Turnitin網址】https://www.turnitin.com/zh-tw
p.s.請有申請的教職員工生,留意信箱,請務必在24小時內啟用完畢,若超過時間請來電圖書館。
相關網址https://forms.gle/bL72Tq3rRXWEYRh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