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說明
研習日期 : 104 年 08 月 27 日 09 : 30 ~  104 年 08 月 28 日 16 : 30
課程名稱 : 超視界創新技術/新媒體創意教學教師研習營
報名時間 :  104 年 08 月 11 日 ~  104 年 08 月 26 日 < 已超過報名時間 >
研習地點 :  創意樓AS406電腦教室
課程簡介 :  本次研習將帶領老師從2D動畫到3D動畫,從3D動作捕捉表演到創作工作坊的規劃案例。 
詳細說明:  本次研習將帶領老師從2D動畫到3D動畫,從3D動作捕捉表演到創作工作坊的規劃案例,讓老師不再為學習艱深軟硬體的操作反而抹煞了創新教學能力,利用簡單的工具教導學生把自己的創意表現出來,訓練具備個人風格的表現藝術。

參加對象:
1.本課程為初階上機與展演課程,不論有無多媒體製作與教學經驗之教師皆可參加。
2.建議參與研習的教師攜帶16G容量以上隨身碟,以方便複製高畫質教學影音檔案與限期完整版軟體。
3.本次活動將提供午餐與研習證明。
4.本場次名額為 25 名,免收費(含教材、午餐、下午茶點等相關費用)。

活動日期與地點:
場次:2015年8月27日(四)~8月28日(五),09:30~16:30,兩日共12小時。
地點:環球科技大學創意樓AS406電腦教室(640 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

活動備註:
主辦單位保有行使/調整此次研習的權利。逢颱風、豪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重大天災,遇人事行政局或縣市政府發布「停課」訊息時,本研習課程將順延,擇期再辦。

詳情請參閱附件海報。
限制人數 :  25 名 
承辦單位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聯絡人 :  李建徵
聯絡電話 :  05-5370988#3600、3601
相關檔案 :  1589.jpg
報名名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