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說明
研習日期 : 103 年 12 月 15 日 00 : 00 ~  104 年 02 月 13 日 00 : 00
課程名稱 : 2014環球盃子平投資虛擬競賽
報名時間 :  103 年 11 月 25 日 ~  103 年 12 月 12 日 < 已超過報名時間 >
研習地點 :  線上虛擬投資
課程簡介 :  以金融投資標的分組方式進行投資虛擬競賽,引領學生做中學習,體驗金融投資理論與交易實務之間的落差 
詳細說明:  一、活動名稱:2014環球盃子平投資虛擬競賽
二、活動目的:以金融投資標的分組方式進行投資虛擬競賽,引領學生做中學習,體驗金融投資理論與交易實務之間的落差,進而培訓學生投資理財實務能力,期許將來從事相關金融投資工作時,能結合財金資料庫的資訊與投資知識,擬定正確的投資決策,富人利已。
三、活動對象:環球科技大學學生及高中職學生。
四、報名方式:
(一)本活動一律透過「環球科技大學」網路報名,網址詳列如下http://board.twu.edu.tw/course/,報名者必須註明報名組別,經審核通過後,由財務金融系發送競賽系統帳號、密碼到聯絡信箱。
(二)本活動分五組,
第1組 現股做多股票組;
第2組 現股做空股票組;
第3組 權證交易組;
第4組 期貨選擇權組;
第5組 未限制交易標的物。
第1組至第4組的參加者為環球科大學生,每一個人可報名1組或是多組,
第5組的參加者限高中職學生。
每一組預計開設100個競賽帳號,而高中職學生必需邀請一位老師指導競賽策略。
五、活動期間
(一)報名日期:103/11/25~103/12/12
(二)試玩日期:103/11/25~103/12/12
(三)競賽期間:103/12/15~104/02/13
六、獎勵方式
環球科大學生:第1至第4組:第一名:獎金新台幣12,000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第三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

第1組與第2組的得獎者報酬率必須高於5%;第3組與第4組的得獎者報酬率必須高於10%。

高中職學生: 每間學校兩個名額,第一名:獎金新台幣1,500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500元,得獎者指導教師與每位學生各得獎狀乙紙。

七、主(協)辦單位: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寶碩科技公司、子平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台股戰情室)
八、贊助單位:子平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詳細的活動競賽內容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限制人數 :  100 名  (報名後需經審核,才完成報名)
承辦單位 : 財務金融系
聯絡人 :  張瑜珊
聯絡電話 :  3251
相關網址 :  http://twu.vexch.game.tw/
相關檔案 :  1456.docx
報名名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