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 活 動 列 表 | 管 理 活 動
課程說明
研習日期 : 102 年 05 月 15 日 15 : 20 ~  102 年 05 月 15 日 17 : 00
課程名稱 : 「閱讀體驗讀書會活動」之易經體驗讀書會PART 1(基礎篇)
報名時間 :  102 年 05 月 10 日 ~  102 年 05 月 15 日 < 已超過報名時間 >
研習地點 :  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五樓L505會議室
課程簡介 :  從易經走入心靈探索、職涯規劃、生活品味。 
詳細說明:  緣由:普遍認為《易經》最初是占卜用的書,但它的影響遍及中國的哲學、宗教、醫學、天文、算術、文學、音樂、藝術、軍事和武術。
參與本體驗活動,將使參與同學更瞭解自己的人生,有利規劃自己的人生。

活動帶領講師﹕葉明陽老師

基礎篇內容:陰陽、五行、天干、地支、五行改運法

活動獎勵:
A.凡全程(五場次)參與者,可獲得全勤出席獎:「周易與預測學」乙本。
B.凡活動後認真填寫讀書會心得啟發及回饋者,經活動講師評選優良者十名,可得啟發回饋獎。

名額有限,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
限制人數 :  30 名 
承辦單位 : 圖書館推廣行政組
聯絡人 :  黃弘延
聯絡電話 :  2760
相關網址 :  http://140.130.161.202/webopac/Xkzd.aspx?dc=9&fc=2
報名名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