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本篇公告 | 返回公告主畫面
日期
2014-10-23 單位 公共事務中心 發佈人 李佳蓉
摘要
11/5 精湛、精彩的「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
內容報導 11/5 精湛、精彩的「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

成軍19年,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演出過的丹麥國家體操表演團隊將於10/25起,預定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及台北等地巡演3星期,表演一場精湛體操技巧,及搭配特技、戲劇及舞蹈的節目,展現豐富而多元的表演風格,並免費給民眾及學生欣賞。

由正心中學校友會、環球科技大學、正心中學、雲林縣體育會、國際扶輪3470地區暨雲林第一、二分區各社等共同主辦,並廣邀雲林縣民間各知名社團共襄盛舉,及許多熱心公益活動的民間團體及單位共同協辦及贊助活動。

此次大型活動透過積極整合雲林縣民間各項資源及人力的方式舉辦,丹麥國家體操隊來雲林期間(11/3下午至11/6上午),又由扶輪社及正心中學以接待家庭方式,讓這群年輕丹麥舞者深刻體會雲林在地的熱情及風情,實屬創舉;「2014丹麥國家體操隊巡演雲林場」預定於11/5(三)下午6:30起,首次在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雲林縣體育館」盛大舉辦。

本校索票請洽:秘書處登記索票
禁止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場;民眾下午6點進場,一律由大門口入場。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t2kNiOb7s&feature=youtu.be